党建园地

Party building garden

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参观浙江大学建校125周年系列展览活动

时间:2022-06-02   |   浏览:67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心怀“国之大者”,积极响应学校125周年校庆系列主题展览活动,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党支部于2022年5月31日组织党员先后参观了浙江大学学科文化展、科技馆新馆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果展。


“我的学科有故事”主题学科文化展呈现了学科发展史中的正能量素材和学科历史文化,引领党员们充分感知感悟学科底蕴,致敬科学家精神。

科技馆新馆丰富的展陈资料彰显125年来浙江大学推动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的光辉历程在一件件学校科技报国的高新成果面前党员同志充分领略了前辈先贤奋斗风采,并进一步坚定了传承宝贵精神财富、立志许国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一站,党员们来到紫金港校区文化广场参观基层党支部建设成果展,详细了解全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样板党支部风采展示

结合专题学习,后续工研院党支部将进一步围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打造创新创业生态”使命,积极探索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