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Party building garden

工研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3   |   浏览:74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1日,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党支部在浙大紫金科创小镇E1-611会议室召开第六次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接收预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表彰抗疫代表。

会上,支部书记柳景青首先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他表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报告认真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浙江的战略指引,提出了“两个先行”的战略目标和任务。后续工研院将着力发挥好“创新源”作用,助力实施“人才强省、创新强省”首位战略。支部副书记傅强随后结合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浙江大学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作了分享。

专题理论学习后,面向党旗,由柳景青同志誓,包括预备党员杨鑫健在内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今年6月入党的党员同志获赠“党员政治生日”贺卡,积极参与学校抗疫工作的志愿者接受了机关党委印发的感谢信;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经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高亮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组织,进一步激励和鼓舞支部党员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勤学,奋发作为。

   

   

 何云/ 张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