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About

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创新创业培训部招聘启事

时间:2022-07-11   |   浏览:267


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因工作需要,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创新创业培训部工作人员1人,工作地点在浙大紫金科创小镇。招聘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以及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负责的典型培训项目等)发至zdgyy7@zju.edu.cn邮箱(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议,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电话:88982889 老师

应聘截止日期:招满为止

 

 

岗位要求

招聘单位

职位

人数

职位描述

招聘条件及要求

浙江大学工业

技术转化研究院

创新创业培训部教学管理岗

1人

主要负责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工程管理(技术转移方向)专业学位教学管理工作

1.年龄在45岁以内,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备理工科背景,有创新创业教育和技术转移咨询培训经验者者优先

2.具有较高责任心集体荣誉感和较强组织协调研发设计和复盘萃取能力。

3.身体健康能适应较高强度的工作压力和差旅频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