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服务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中心赴文成县开展科技对接,助力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8-02   |   浏览:48

2022年7月25-26日,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任吴庆标教授带领中心一行20余人赴温州市文成县开展科技对接活动。文成县副县长瞿灵灵、科技局局长程东、副局长俞东等热情接待。

25日下午,双方召开科技座谈交流会,会议由瞿灵灵主持。吴庆标介绍了浙江大学产学研合作和中心工作的基本情况,程东介绍了文成县的科研投入及与浙江大学的合作现状。双方围绕“文成飞地”、“文成大孵化器”等项目进行深入沟通,并就校地科技合作新模式进行探讨。

26日上午,中心在百丈漈镇政府举办了“浙江大学‘求是桥’科技成果推介会文成专场”。中心主任吴庆标教授、副主任严浩副研究员、项目主管林晨、高亮、周国栋等进行人工智能、智慧工厂、机器视觉等领域的科技成果推介。

26日下午,中心人员分组赴文成百丈漈小微园区、巨屿工业区走访调研了20余家企业,实地为企业提供科技服务。

为期两天的文成科技对接活动深入贯彻了浙江省支持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的政策精神,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浙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