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服务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中心赴安阳市开展科技合作交流

时间:2022-09-23   |   浏览:60

2022919-20日,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副主任严浩带队赴安阳市开展科技合作交流。

19日上午,中心一行到访安阳高新区管委会开展科技交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福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靳冬等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严浩介绍了浙江大学产学研合作和中心工作的基本情况,高新区各负责人介绍了安阳高新区的主导产业及科研投入。双方围绕校地合作、人才引进、招才引智等内容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中心一行调研了安阳高新区5G科创产业园、中棉研究所、安钢冷轧等多家单位,实地与企业进行科技交流。

19日下午,中心一行赴安阳北关区开展科技交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森,中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剑波、区无人机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张博等出席座谈并陪同调研。中心一行先后考察了安阳主导产业无人机产业园,参观了无人机科创中心展厅、蜂巢智能公司、无人机检验检测中心、科创中心云洹网联科技有限公司、中复连众(安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并围绕科技成果转化进行深入交流。

20日上午,中心一行赴安阳市科学技术局开展校地合作对接。市科技局三级调研员杨烨、安阳市科技创新研究执行副院长谢利军、安阳市康复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范宏涛等参与座谈。会上,严浩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科技发展和产学研合作基本情况及新乡技术转移中心工作情况,期待进一步加强与安阳的合作。杨烨介绍了安阳市特色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双方就浙江大学科技成果落地、科技服务、协助安阳主导产业升级等进行深入交流。

20日下午,中心一行赴安阳示范区召开科技座谈交流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志红,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涛等热情接待。示范区发改委、商务局、信息产业局、通航产业局、智能制造产业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一同参与座谈。

会后,中心一行走访对接了河南旭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并就相关领域技术瓶颈进行深入交流。

中心西北线副总监周国栋、西北线总监助理常明丁等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