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资讯

浙江大学医学院与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成功举行入驻浙大紫金科创小镇签约仪式

时间:2022-11-11   |   浏览:100

2022年11月9日下午,浙江大学医学院项目团队入驻浙大紫金科创小镇签约仪式在医学院综合楼举行。医学院党委常副书记夏标泉、副院长张丹,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柳景青、副院长傅强、国振、张辉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柳景青代表小镇管委会办公室对医学院团队入驻小镇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通过前期充分沟通,入驻协议的顺利签约开启了双方强强合作的新篇章,这也是工研院整合资源、联动支持学校大生命健康板块的重要探索和积极实践。以此为契机,双方将共同组织各类产学研活动,推动入驻项目加速落地,助力医学学科相关成果产业化、创新平台建设。

    

夏标泉表示,在浙大紫金科创小镇谋划布局医学院的交叉创新平台学校医学板块多学科各部门融通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医学院建设“一流医学院”的重要支撑。他对工研院在项目入驻对接过程中的关心和支持予以感谢期待双方发挥优势、合力打通“研究”和“转化”通道,学校“双一流”建设新进程中实现携手共进

随着学校相关院系各项目团队的陆续入驻,浙大紫金科创小镇将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发挥毗邻紫金港校区的地缘优势,加快构建毗邻世界一流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学研合作的科创生态打造“高校、高知、高技”一体化的发展格局,努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产业化应用研究区域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