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链接

自贡创新中心

时间:2023-01-03   |   浏览:73

浙江大学自贡创新中心成立于2014年4月,是浙江大学与自贡高新区共建的事业法人研究机构。

该中心作为浙江大学在西南地区进行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将秉持“以服务为宗旨、在贡献中发展”建设理念,重点围绕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食品医药、电子信息等5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立足自贡,服务成渝,辐射西部,通过引入高水平专家服务团队,建设公共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主动对接企业,走产学研协同创新之路,将中心发展成为集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业孵化、战略规划和教育培训功能“五位一体”的新型研发机构,支撑自贡国家高新区建成国内领先产业基地和人才高地,推动自贡及周边地市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创新驱动发展。

联系方式:0813-5860000   朱老师

通讯地址:四川省自贡市高新区金川路69号

官方网址:http://www.zjuscg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