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关于做好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2-12-06   |   浏览:416

各部门、各平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总结本年度工作经验,促进工研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现就做好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计划通知如下:

一、做好2022年度工作总结

1.总结工作情况: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落实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考核指标,认真梳理一年来各部门、各平台的工作情况,重点突出实施的重要举措重点解决的问题取得的重要进展以及基层党建成效等

2.突出重点、亮点、特色:对创新性、成效明显的工作,要认真加以总结,做到文字精炼、内容翔实、亮点突出、数据准确;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要认真查摆,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二、制定2023年工作计划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将要召开的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工研院工作重点和发展要点提出2023年的工作思路、目标和任务、主要措施等,要突出重点、条理清晰、目标明确、任务具体,体现工作延续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

三、相关要求

各部门、各平台要认真做好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计划,经分管领导同意后于20221220日前将材料电子版纸质版(各平台请加盖公章)一并送综合办公室。之后有关数据需要更新请及时反馈综合办

联系人:吴露霞

电话:0571-88982935

邮箱:lwu@zju.edu.cn

 

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

                               202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