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浙江大学华南工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招聘启事

时间:2023-02-22   |   浏览:336

浙江大学华南工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浙大华南院)是浙江大学、广州市政府、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共建的新型事业单位,依托广州市的产业与经济发展优势,以浙江大学的科技成果为基础,汇集全球科技创新资源,建立面向市场的集科技研发、科技服务、成果转化、产业培育、人才培养、科技孵化为一体的创新大平台。

现因事业发展需要,需面向校内公开招聘1名副院长。

一、工作原则

遴选工作坚持德才兼备、人岗相适的选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遴选政治素质好、工作业绩突出、具有丰富政产学研工作经历的人员。

二、岗位任职要求

(一)岗位职责:协助院长负责浙大华南院运营管理

(二)任职要求:

1.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处职任职经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能全身心投入研究院的运营管理工作,研究并制定有效的可持续发展的长期发展规划、经营目标、发展方针、业务模式以及商业策略等

2.熟悉学校或地区政策,具有丰富的政产学研合作经验,有较强的政产学研合作 能力;

3.具有管理经验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资源整合联络拓展能力,能与各相关单位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4.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脚踏实地,恪尽职守,有开拓创新和奉献精神,能够全面履行岗位职责;

5.工作地点为广州市黄埔区。

三、选拔方式和选拔流程

(一)选拔方式

1.公开招聘: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简历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将材料整理成一份文件包)发送至邮箱:libh@zjuhn.com.cn,将邮件名命名为:应聘者姓名+应聘材料) 。

2.人才推荐:推荐的须另外提供加盖推荐单位公章或推荐人手写签名的推荐信,同时将纸质版交至浙江大学华南工业技术研究院。

(二)选拔流程

  1.浙大华南院组织对符合条件的资格者进行初面;

  2.浙大华南院将初面通过名单呈交浙大工研院进行终面;

  3.终面通过后,报工研院院务会议审议通过后走干部任免流程。

(三)薪资待遇:待遇面议。

(四)报名截止:视报名情况而定,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