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Party building garden

工研院与光电学院机关启动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

时间:2023-03-03   |   浏览:50

228午,光电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毕建权带领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师代表到访浙大森林,就党支部结对共建展开交流,工研院常务副院长、党支部书记柳景青出席座谈会并就党建引领高质量成果转化作介绍

    

柳景青首先介绍了工研院成立13余年的发展概况。他表示,2021年底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和指导下,工研院强化党建引领,党员干部带头服务师生创新创业,努力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组织实施各地派出归口管理以及浙大紫金科创小镇运营等各项工作落实依托浙大森林园区打造未来产业技术供给的策源地、高质量成果转化示范区、毗邻校区的创新创业生态社区。他希望在小镇现有创新平台建设的基础上,与包括光电学院在内的校内各院系开展密切合作,协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毕建权介绍了光电学院历史沿革和学科发展现状。他表示,学院已经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列入今年年度重点工作机关党支部深感责任与压力,期待后续能够以党支部结对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工研院的合作交流,加强对学院机关管理部门和教师科技成果转化的指导与帮助。

会前,光电学院机关党支部一行参观了浙大森林园区,双方在活动中支部共建活动策划、科技成果转化组织实施等具体事项展开讨论,光电学院副书记赵传贤、工研院副院长傅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