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服务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文成(杭州)紫金科创飞地2022年度考核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23-03-03   |   浏览:30

2023年2月28日,文成(杭州)紫金科创飞地(以下简称“文成飞地”)2022年度考核会议在紫金科创小镇举行。温州市文成县副县长刘磊,县府办、人才办、经信局、科技局、财政局、投促中心、文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考核领导小组,浙江大学工研院副院长张辉教授、技术转移中心主任(以下简称“中心”)吴庆标教授出席会议。

 中心副主任严浩副研究员代表文成飞地负责团队,从项目入驻、人才引育、创新活动等方面详细地进行2022年度工作汇报。

考核领导小组针对团队递交的考核材料,对照《文成杭州紫金科创飞地科技合作协议》考核指标进行质询与讨论,出具了具体考核意见。

 刘磊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文成飞地2022年的工作,指出文成飞地弥补了文成的科技短板,是赋能文成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具有重要意义,一定程度上消除了文成科技内外信息差。

2023年,文成飞地将继续加大力度招引科技创新人才服务文成,推进校企双方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引进浙江大学优质资源,促进文成产业加速升级。

中心东北线副总监林晨、文成飞地运营团队陈卓、陈庆参加上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