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服务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浙江大学-玉田县科技合作交流会暨浙江大学河北(玉田)技术转移中心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3-02-21   |   浏览:43

 2月14日上午,浙江大学-玉田县科技合作交流会暨浙江大学河北(玉田)技术转移中心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成功举行。河北省玉田县县委书记田军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虹,经开区常务副主任李晓光、科技局局长马春光、科技局副局长马洪义,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以下简称“工研院”)常务副院长柳景青教授、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任吴庆标教授,生工食品学院陈士国教授、刘飞教授、李阳副研究员,建工学院曾强副教授等参会。会议由吴庆标主持。

 会上,柳景青对田军威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浙江大学的学科优势、科研体量及工研院的职能和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系统介绍。田军威介绍了玉田县的发展状况及产业布局,希望浙江大学与玉田县的合作进入崭新阶段,双方能够携手共进、共赢发展。

 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浙江大学河北(玉田)技术转移中心成功签约。随后,吴庆标介绍了浙江大学科技发展及产学研合作情况,与会专家围绕各自研究成果及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 

 下午,田军威一行到访浙大紫金科创小镇调研,参观了小镇综合服务中心、文成(杭州)紫金科创飞地和浙大西投脑机智能研究中心,具体了解小镇的区位优势、发展定位、管理模式、产业孵化等基本情况。中心主任吴庆标、副主任严浩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