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资讯

西湖区委常委邵小军一行到访浙大紫金科创小镇

时间:2023-03-14   |   浏览:252

39下午,西湖区委常委紫金港科技城管委会书记邵小军一行到访浙大紫金科创小镇。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柳景青陪同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柳景青系统介绍了浙大紫金科创小镇提升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浙江大学的学科、人才、成果等创新资源优势,立足小镇,构建围绕成果转化全生命周期的产业链完整、布局优化、特色鲜明、毗邻一流高校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为浙江省“重要窗口”建设和创新型国家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邵小军表示,浙大紫金科创小镇提升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提出是进一步落实西湖区高校经济发展战略、服务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发展的重要举措。值此浙大紫金科创小镇获省级特色小镇命名之际,双方要以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为动力,“乘东风”做强创新硬实力、凝聚发展向心力,探索校地校企联动发展新模式,打造产城融合发展新样板,推动区校发展“共生、共荣、共建、共享”。

西湖区有关领导,工研院、浙大森林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