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服务

Technology Transfer Center

求是桥(总第291期)之科创菁英·建德浙江大学科技创新对接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3-03-27   |   浏览:40

为了精准服务企业创新转型,打响“科创菁英”品牌活动,推动“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走深走实,3月24日上午,科创菁英·建德浙江大学科技创新对接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成功举办。建德市委常委周密、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副院长傅强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我校7位专家与30余家建德企业代表分享最新研究成果、畅谈未来发展合作。

活动现场,杭州绿联研究院有限公司、国际香料香精(浙江)有限公司、建德市维丰饲料有限公司、浙江久晟油茶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浙江大学杜丕一、沈超峰、邹晓庭、张辉等教授团队进行了意向合作签约。

会上,建德市科学技术局与浙江大学共建浙江大学建德技术转移中心举行签约仪式。朱宝库、周少东、钱超、杜丕一、王柏村、邹晓庭、李莉7位专家受聘为“创新建德·产业发展特聘专家”。

创新大讲堂环节,化工学院钱超教授、机械学院王柏村研究员、生工食品学院李莉副教授分别发布了“光稳定剂受阻胺的合成”、“智能制造数字底座技术与实践”、“浙江省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议”等优秀科技成果。

下午,各企业代表分组走进浙江大学实验室,围绕化工新材料、智能制造、食品加工三大产业领域需求,与专家们深入沟通,达成合作意向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