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资讯

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赴药学院开展成果转化宣讲调研

时间:2023-04-19   |   浏览:102

4月17日下午,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副院长童哲铭带队赴药学院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宣讲调研。药学院副院长王毅、应美丹参加座谈。会议由王毅主持。

王毅代表药学院对工研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药学院发展整体情况和成果转化案例,希望未来在工研院的指导和支持下,不断促进药学领域相关成果尽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服务产业发展

童哲铭结合国家赋权试点改革任务要求,重点介绍了学校成果转化组织实施相关的最新政策审批流程典型案例等内容。他表示,围绕此次成果转化政策宣讲和院系调研,希望能够充分听取院系对当前学校成果转化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加成果转化落地。

在座谈环节,双方围绕药学成果的转化路径、成果评估、关联交易、合同谈判、作价入股、投融资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药学院院长助理崔孙良、潘利强和相关研究所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工研院成果转化办公室、国际创新研究院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