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Party building garden

主题教育进行时丨支部书记上党课 --工研院党支部举行5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02   |   浏览:104

20235月29日,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结合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实际,进一步完善成果转化服务体系工研院党支部书记柳景青作了关于技术转移中心转型升级的专题党课。

柳景青书记就技术转移中心转型升级方案进行解读。柳书记从国家教育、科技、人才发展战略要求、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要求,对技术转移的发展趋势、建设目标和重要任务作了梳理,提出了技术转移中心完善组织架构重塑工作网络等方面的希望和要求进一步明确了相应的运营管理机制和服务内容,重点就专业化服务、年度任务分解和时间进度安排作了指示。柳书记强调,技术转移中心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要充分融入学校成果转化的体系中去,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紧密结合国家和区域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组织管理水平,切实增强服务国家科技创新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本领和能力,紧紧锚定目标任务,以转型升级实际成效服务学校成果转化工作。

党课前,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论述、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全文,让全体党员同志对于浙江大学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和自身岗位使命职责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编辑:严 

审校:吴露霞

终审: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