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Industry University Research Cooperation

生物医用材料公共服务平台

时间:2022-11-18   |   浏览:43

主管部门:浙江大学滨海产业技术研究院智慧生物技术产业研发中心安德普泰(天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滨海产业化公司

联系方式:022-59060626

通讯地址:天津滨海高新区高新六路39号渤龙湖总部基地二区2号楼 

服务内容:为日化企业提供从产品理念设计、配方研发、安全性检测、功效性评价、产品注册、申报、备案,至原料、生产、品质管理等的“一站式服务”开发我国特有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植物化妆品新原料。开展配方新技术及化妆品评价研究;建立全国示范性的GMPC基地,开展GMPC的培训和认证前辅导,承接高端OEM加工业务。

简介:

浙大滨海院生物医用材料公共服务平台是浙江大学天然产物与个人护理研发平台和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研究中心为技术依托成立。平台以生物医用材料为方向,以形成智能技术、高新技术为核心的生物医用产品及智能化生产为目标,开展生物医用敷料新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对生物医用敷料的智能制造生产线进行研发及推广。通过与企业紧密有效的合作,形成国内外具有技术引领性和市场推广性的生物医用材料。

目前,平台搭建了3000多平米的生物医用敷料智能化制造基地,严格按照GMPC标准进行设计,建造了达到医药级卫生标准的10万级净化车间,并实现从物料运输到生产、产品检测、包装全过程智能化控制。平台集聚了国内外资深行业专家,这些专家数十年从事生物医药、机械自动化等研究,数位教授曾长期在国际一流公司分别从事生物医药开发、医药材料研发、皮肤细胞研究、植物新原料开发、产品安全性、功效性评价等工作,具有较强团队优势。目前拥有表皮神经化妆品技术、透皮吸收、包裹、缓释、靶向、纳米等多项核心技术,并自主研发了具有尖端先进技术的特殊化妆品投入市场。

平台与宝洁、欧莱雅、LVMH、资生堂、韩国爱茉莉太平洋、德国巴斯夫、上海家化等近2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有合作,在每年主办的行业论坛中,与国际行业领军企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解决行业发展难题,积极通过行业协会与企业建立坚实稳定的沟通桥梁、实现良好的沟通和紧密合作,从而推动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