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链接

昆山创新中心

时间:2023-01-03   |   浏览:70

浙江大学昆山创新中心成立于2012年9月,是浙江大学与昆山高新区共建的事业法人研究机构。

该中心围绕昆山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半导体、健康医疗等特色产业推进核心技术产业化、研发项目市场化、管理机制绩效化、企业培育高新化的跨越式发展。该中心以“构建鼎创高地”为使命,以共创共享共赢共荣为愿景,在浙江大学和昆山的大力支持下,以学校优势学科和高水平协同创新团队为依托,聚焦两个战略产业方向,以引进培育高精尖科技企业和上市企业为目标,建设实现“捅破天”、突破“卡脖子”技术的新型研发机构,强力推动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助力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联系方式:0512-55119170   刘老师

通讯地址:江苏省昆山市祖冲之南路1699号 综合办公楼11楼

官方网址:http://www.zdksii.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