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链接

华南工业技术研究院

时间:2023-01-03   |   浏览:281

浙江大学华南工业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14年7月,是浙江大学与广州市人民政府、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共建的事业法人研究机构。

该院作为浙江大学在广东省及珠三角地区的科技创新与产业化总部,将发展成为集科技研发、咨询服务、教育培训、成果转化与技术孵化、产业培育等为一体的协同创新平台,为广州市乃至珠三角地区的产业转型升级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科技与人才支撑。浙江大学华南工业技术研究院专注于应用性技术研发与产业技术产业化,构建吸引高端知识人才创新、创业联动的体制机制,为区域产业经济发展提供研发、孵化、咨询、培训等一体式创新服务,将打造成为国内标志性的新型研发机构和科技创新平台。

联系方式:020-22922644  刘老师

通讯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开源大道11号科技企业加速器B9栋浙大华南院

官方网址:http://www.zjuhngy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