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链接

浙江大学西子研究院

时间:2023-01-03   |   浏览:127

浙江大学西子研究院成立于2010年5月,是浙江大学和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中国500强企业)共建的校企联合研究院。

该院采用双理事长制,由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和西子联合董事长王水福共同担任理事长。研究院以“打造先进管理技术高地,推动中国制造转型升级”为使命,以“成为具有中国特色与国际视野的研究院、中国企业卓越运营管理的引领者”为愿景,秉承“追求极致、成就卓越”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浙江和全国各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西子研究院自成立以后,依托浙江大学雄厚的人才资源和西子联合的强大实业基础,汇聚了一大批来自日本、美国等海外专家团队、以及台湾和大陆本地的跨国企业和国内大中型企业的高管团队,拥有丰富的理论和实操经验,为政府、机关、研究机构、各类企业等提供了高水平的管理输出和技术转化合作,成为国际先进水平的创新基地、一流人才的培养基地、研究成果转化桥梁以及企业转型升级的赋能者。

联系方式:0571-88273669  卢老师

通信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148号浙江大学西溪校区西一教学楼514

微信公众号:浙江大学西子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