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2023年度城西科创大走廊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首批支持项目征集公告

时间:2023-03-16   |   浏览:83

各有关单位:

根据《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创新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现在大走廊规划范围内征集2023年度城西科创大走廊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首批支持项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本次征集主要面向符合《管理办法》(附件1)规定条款的项目。相关项目是指“十四五”期间(20211月起)启动的项目。

二、申报程序

项目申报单位需如实填写项目申报表(附件3),按照申报资料顺序统一编制目录和页码,胶印简装,形成申报材料,加盖公章后一式三份报送至对应审核部门,并提供电子版。申报单位对申报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和时效性负主体责任。政策支持对象为个人的,由所在单位负责申报。

政策条件、申报资料、申报程序等详见附件2

三、申报时间

申报时限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截止2023331日。

四、联系方式

项目申报指导可根据属地管理,具体联系以下部门:

青山湖科技城管理局0571-58615236;

未来科技城管理局0571-88607609;

紫金港科技城管理局0571-81860772。

在大走廊规划范围内、非上述管理局直接管辖的企业,可联系大走廊管委会财政局0571-88721782。

附件:

  1: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创新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pdf

  2:2023年度城西科创大走廊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资料清单.xlsx

  3: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表.docx

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管理委员会

2023年3月10日